点艮ヘ(。□°)ヘ

我亦是行人

【真吉】仲夏夜之梦(壹)


 ·有关于ABO的私设和关于真吉的私设
 ·复健中,写得很艰难,有点狗血,走剧情,慢热,慎入





人类若是看轻了自己的根本,难免做出一些越限逾分的事来,枝叶脱离了树干,跟着也要萎谢,到后来只好让人当作枯柴而付之一炬。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莎士比亚《李尔王》


国一的时候,性格早熟的不破真广就分化了,在所有人的意料之中,他是个Alpha。

同年级,也许比挚友不破真广还要大上几个月的泷川吉野,同样性格早熟,却迟迟没有分化的迹象。

"泷川君会是什么性别呢?"

某天,真广的不知第几任女朋友好奇道。

两人正走在海滨城市一处繁华的街道上,霓虹灯映进真广赤红色的瞳孔,深不见底。

"那家伙就算是个Omega又怎样。"真广冷漠地开口,脸上看不出情绪。

女孩子自知无趣,圆滑地转了话题。


"吉野桑的父母都是Beta呢。"

咬着西瓜的纤瘦少女经过客厅的时候说道,却正好看见沙发上的两人都是一副刚打完群架的样子,瞬间抿起好看的嘴唇皱了眉头,不客气地开始了对二人凌厉的批判。

"所以说吉野,你到底什么时候分化啊,"少女发表长篇大论的同时,真广抓着自己乱糟糟的金毛小声道。

少年疲惫地摘下眼镜:"你以为是我不想分化吗.....…"

“啊呀呀,你们两个在窃窃私语什么呢?”

迫于Alpha少女恐怖的气势,真吉二人流着冷汗坐直了身体。

升上高中后,吉野才顺利完成分化。随之而来的,是更能惹事的真广和更打不完的群架。

作为一个Alpha,真广毫无疑问是最耀眼的那一种,相比之下与他形影不离的吉野便渐渐低调下去。只是耀眼带来的不仅有桃花还有麻烦,这天放学后,他与吉野便又一次被人堵在了回家的路上。

“七个人呢,”真广一眼扫过面前众人,仿佛不经意间放出了Alpha有攻击意味的信息素,“能搞定的吧,吉野。”

“爱花酱又会生气的哦,”吉野在他背后叹气。

淡淡的铁锈味在空气中弥漫。

默契的配合让战斗结束得很快,战况就像在嘲讽他们的对手,让最后一个Beta攻击过来的时候竟歇斯底里的大吼起来:

“凭什么你们Alpha就能处处比我们强?!”

他眼角发红,充满血丝的眼睛睁得很大,额角还挂着彩,深黑的瞳孔中却燃烧着不甘和愤懑。

“凭实力。”真广面无表情地打中他的下颌。

吉野面向暗处,一陌生的青年正静立在阴影之下,他面容稍显苍白,有一种阴森森的鬼气。



“你是谁?”

青年没有应答,却毫不犹豫地转身离去,没走几步竟不受控制地摔倒在地,同时一阵浓郁的果香爆发,几乎席卷了半条街道。

“Omega!”真广紧缩起眉头,如此浓郁Omega的信息素让他很不舒服,所幸他是Alpha中意志力较强的那类,“还是发情期的Omega!”他突然古怪的瞟了一眼吉野。

那种冰冷的墨绿色已经从吉野眼中褪去,Omega信息素的影响是无差别攻击,他却仿佛毫无所觉。“将一个发情期的Omega扔在街上会很麻烦。”他这么下了结论,于是大步走上前扶起那青年。

发情期的折磨让青年苍白的面容显现绯红,他闭着眼睛,意识已经模糊,本能地大口呼吸着,此刻任何人的接近对他来说都有着致命的吸引力。

吉野扶起他的同时,他睁开了饱含水汽的桃花眼,直直对上了吉野波澜不惊的翠色瞳孔。

下意识地,吉野的手刃劈向了他的后颈。

热度(299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点艮ヘ(。□°)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