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艮ヘ(。□°)ヘ

我亦是行人

【真吉】仲夏夜之梦(伍)

·短小,狗血注意
·主线剧情无逻辑
·本章过渡
·迎喷

泷川吉野醒的时候发现自己在家中的沙发上,身上湿透的衣服被人换了,脏衣服还堆在他家客厅的角落。他赤着脚下了沙发,突兀的晕眩让他扶了一下扶手才勉强站住,手机特定的铃声吵得他头疼更甚。他从一堆脏衣服中翻出自己的手机,瞥了一眼后变了脸色又匆匆离去。

不破真广在教堂内慢悠悠地走了一圈,暗处一双又一双眼睛在紧紧盯着他,但教堂内除了脚步声依旧没有任何动静,他哂笑一声,高声道:

“怎么,连出来的勇气都没有吗?”

阴影中的恶魔扭曲地咧开血红的唇角,突然高挂的古老钟表开始滴答作响,诡异的笑声随着钟摆的节奏从四面八方向真广压来。

滴滴答答……滴滴答答……



十秒。

泷川吉野不顾一切地向前奔去,雨后湿润的空气弄乱了他棕色的发丝,急速喘息中呼出的气雾擦着他的脸颊向后远去,他手里还紧紧攥着手机,微亮的屏幕上简短的情报映着他的手心。

九秒。

不破真广站在教堂中央,眯着眼睛环视四周,令人不舒服的笑声仿如魔音贯耳让他紧锁起眉头,霸道的血腥味传到教堂的每一个角落。如果此刻有未标记的Omega在场,一定会被空气中过高浓度的Alpha信息素激得当场发情,如果此处有意志力较差的Alpha在场,也一定会因为被成功挑衅而耐不住现身。

可惜,无人出现。

八秒。

汗水再次浸湿泷川吉野的衬衣,他却不敢停歇,视野中淡蓝色的巨大建筑离他越来越近……

七秒。

不破真广像是感应到了什么,抡起牧师台上厚重的圣经向某处砸去,笑声戛然而止。

滴滴答答……滴滴答答......

六秒。

泷川吉野踏上教堂前漫长的台阶。

五秒。

阴影处出现了一个人,脸色苍白,嘴唇血红,神态似笑非笑。不破真广直直对上他幽深的眼睛。

四秒。

泷川吉野找到了不破真广。

三秒。

泷川吉野拉住不破真广。

两秒。

恶魔低笑着,狠狠地摁下了手中属于死神的按钮。

一秒。

泷川吉野奋力将不破真广推出教堂。

一声巨响。

震耳欲聋的爆炸声响彻整座城市,教堂外的真广视野里只剩下一片火光。

“Yoshino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!!!”

热度(16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点艮ヘ(。□°)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