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艮ヘ(。□°)ヘ

我亦是行人

【真吉】仲夏夜之梦(陆)(完结)

·真的很对不起大家,最后一章拖了很久写得还烂

热......

泷川吉野觉得自己被扔进了冒着泡的大铁炉,从筋骨中传来的烫人的热度通往四肢五脏,让他难过地想要大喊发泄,他伸手捂住最为灼痛的眼睛,直觉此等地狱本不应只留他一人。忽而浇头的冷感又淹没了他,刺激出无边的惶恐和孤独的情绪,他在浮沉的意识中大幅度地转头,一双赤红的眼睛闪过,在这燃烧着冰冷业火的地狱里本应十足恐怖,他却被抚慰了,快要爆掉的心脏重新输送起了令人安心的血液。有什么充盈了他的身体,悄悄凑到他耳边,用只有他能听见的声音告诉他:

“快离开这里吧,有人在等你。”

他猛地睁开眼睛,发现世界一片黑暗。



“吉野?!”

熟悉的声音响在吉野耳边,声音的主人已多日未有好眠,却在床上的人微微一动的下一秒冲到床前。

“......真广?”

床上的人却微微懵懂,眼神失焦,在真广的扶持下僵硬地坐起身。

“真广?”

吉野重复了一遍,声音略哑,床边人一时没有应,竟然颤抖着伸出手,缓缓向前摸索着,直至触到真广的脸,不符合他性格的惶然的神色才有了些许放松。真广察觉不对,急忙扶住他的肩膀问道:“是我。你感觉怎么样?”

吉野面对着真广的方向静默许久,才露出了与平常无二致的淡定笑容来,不知是要安慰真广还是要安慰自己。

“我好像,看不见了。”



前些日子的爆炸引起了高度的注意,主犯和真凶已经落网,各界人士努力了一段时间,也正一个一个铲除星罗棋布的组织。相对的,由此动乱,更多对于Beta来说较平等的政策一个个出台,使得压力沉重的Beta们也轻松不少。

或许整个世界真的能安宁一段时日了。

真广却无暇顾及此,折腾一番问了医生后得知吉野只是暂时性失明,让他松了一口气。迎着下午的阳光,他推开病房门,看见半倚在床上的吉野正戴着耳机,嘴里还咬着他出门前刚削的苹果,一派舒适好不惬意,不由得抱怨道:“本大爷都要忙死了,你倒是清闲。”

话是这样说,需要有人24小时陪护的吉野,他还是照顾得比谁都尽心尽力。

“没办法啊,我可是病患。”吉野冲着他的方向无奈一笑,咬下一块苹果含混地应着,感受着酸甜的苹果汁液在口腔中爆裂。视觉的缺失使得其他感官都极度敏感起来,他现在甚至能慢慢根据脚步声判断来人的身份。

无尽的黑暗带来的孤独和不安是每个初盲者最为恐惧的,但这点在泷川吉野身上似乎并不明显。他无时无刻微笑的样子令来往的医生和护士都暗中赞叹,却让身边的不破真广感到莫名不快。

最初的那几天里他不安的样子,真广是见过的。那日他不过是趁着吉野睡着离开了一会,回来时却看见吉野赤脚站在空荡荡的病房中央。他不知道真广归来,也摸不清方向,好像迷路的小孩子。真广开口时,他脸上还带着来不及收起的茫然和无措,任由人拉着他回到病床,不发一言,乖巧的简直不像本人。

结果没过几天吉野就又变成了那个处变不惊的吉野,好像什么都看不见对他并没有实质上的影响。

不合理。

真广盯着那张平静的脸兀自想着,却也随他去了,此后每在吉野身边时会刻意放出自己的信息素,告诉吉野,他在这里。




“爱花来过?”病房里一股水仙花的味道。

吉野又咬下一块苹果,回想起那个一刻前在耳边轻笑的声音。少女毕竟还是一个攻击性强Alpha,就算遭遇突然袭击也只受了些许轻伤,见到伤的比她还重的,同为Alpha还是男性却需要真广时时照顾的吉野后大肆嘲笑了一番,末了竟望着吉野手边的干净苹果半认真道:“干脆你们俩在一起算了。”

“是啊,还嘲笑了我好久。”吉野却只当是戏谑。

真广摇了摇头,一边嘟囔“受了伤还到处乱跑”一边到病房那一头给吉野倒热水。这边的吉野突然想起刚刚爱花放在桌上的东西,放下苹果想要下床去拿,脚尖还未触地,就听见病房那头水入杯子的声音猝然停止,熟悉的脚步声“蹬蹬”地由远及近。吉野看人只能看个模糊,就见一个金色的轮廓满满当当地占据了他的视线,随着运动渐近的一双赤瞳叫他看个真切。直到并不带着攻击性的Alpha的气息全然包裹住他,他才回过神来。那个平日里明明不可一世的人,施在他肩背上的助力却小心翼翼,十足温柔。他直觉有什么触动了心脏。

于是吉野小声地说了句:

“谢谢你呀,真广。”

站在他身边的真广听得清楚,一时间竟愣住了,良久才恶狠狠道:“说谢谢的那个应该是我吧,蠢货。”

夏末的微风拂过纱帘,连阳光也美好起来。相比于夏末秋初时心意相通的震动和欣悦,夏日正盛间那些暴躁动乱,生死相抵的戏码,也就不过变成了一场了无痕迹的,

仲夏夜之梦而已。

end.

热度(30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点艮ヘ(。□°)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