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艮ヘ(。□°)ヘ

我亦是行人

【论坛体(2)】XXX公司是一个年轻活泼,朝气蓬勃的团体,我坚信在各位的共同努力下,我们会更加精彩!

·设定和剧情延续前一篇真吉论坛体,前一篇戳主页或tag,主要设定为原作打败起始之树时间线后吉野和真广从商,真广为公司BOSS,吉野为副BOSS。左门和山本小姐按照漫画剧情此时应该已经结婚。

本篇和上篇的论坛ID对应的本人是:

并非公主——锁部叶风
书是人间珍宝——林美森(原作漫画里真广的女朋友)
左门——锁部左门
艾邦杰琳——山本小姐
哈姆雷特——泷川吉野
雷欧提斯——不破真广

·OOC见谅,没上班过,对职场非常不了解,写的比较混乱,不合逻辑的地方请多包涵,可以的话请指出,感谢。






XXX公司官网—论坛—树洞区


【树洞】XXX公司是一个年轻活泼,朝气蓬勃的团体,我坚信在各位的共同努力下,我们会更加精彩!


1L


有没有人看了隔壁帖!!!!太吓人了吧!!知情小姐姐刚爆完大料那贴就被封了!!!好捉急!!!不破先生和泷川先生是真的吗???!!!


2L


我差点就被标题骗到。。。楼主为了不被封真是煞费苦心啊。。。


3L


冒着被炒的危险八卦,为楼主的勇气鼓掌👏👏👏


4L


我也想知道!这可是老总秘辛诶!


5L 


我觉得是假的吧,泷川先生的电脑屏保上是个女孩子的照片啊。


6L


诶,我也看过那张照片,但是不觉得那张照片上的女孩子太年轻了吗,好像还未成年


7L


未成年......原来泷川先生好这口吗


8L


不是。。。你们难道没发现不破先生电脑屏保也是那张照片吗。。。。。


9L


Σ(・□・;)!


10L


什么?!!!!


11L


等等等等信息量有点大啊让我缓一缓缓一缓缓一缓.........


12L


已脑补出十万字狗血剧情!!他们到底什么关系啊!!也没见过这女孩到公司来过啊!


13L


既然是个对老总和副总都那么重要的人怎么可能随便就出现啊


14L 并非公主


这题目。。你们。。


15L


楼上不是知情人小姐姐之一吗?!


16L


求真相!!究竟是怎么回事啊!!!


17L


这个。。。能问吗。。。已经属于很私人的问题了吧。。。还是别八了吧


18L


是啊,有点过分了。


19L 书是人间珍宝


 @哈姆雷特 @雷欧提斯


20L


总觉得楼上小姐姐艾特了什么不得了的人......


21L 书是人间珍宝


既然你们这么好奇的话,问问他俩本人不就好了( ̀⌄ ́)


22L 左门(管理员)


林小姐,这种事情说来话长,还是适可而止吧,太过了的话我就删帖了。


23L


Σ(・□・;)!楼上惊现删了隔壁帖的管理员大大!!


24L


楼上……你不知道管理员大大是公司的高层吗……那个啥,锁部先生我们错了,请别删帖!!这是我们最后的生存空间了ORZ


25L 艾邦杰琳


哎呀~左门,别这么死板嘛,多有趣啊~


26L 左门(管理员)


可是……


27L 艾邦杰琳


亲爱的~


28L 左门(管理员)


好吧……


29L


莫名吃了一嘴狗粮(._.)


30L


感谢!祝锁部先生和山本小姐永远幸福!!


31L


等等,没有人在意那位林小姐都艾特了谁吗??她说让我们直接问本人诶!!


32L


细思恐极!╭(°A°`)╮!!


33L


不会吧……


34L


没事没事,据我所知泷川先生还在陪不破先生开会


35L


可是开完会呢!!


36L


那就等死吧……


37L


诸位,你们太紧张了吧……咱们公司论坛除了大人物不都是匿名的嘛,不破先生和泷川先生就算看到了怎么知道我们是谁呢?


38L


呃,也是啊......


39L 哈姆雷特


我可以查你们IP呀^_^


40L


楼……楼上的是……


41L


我们错了(;´༎ຶД༎ຶ`)不要炒我们鱿鱼(;´༎ຶД༎ຶ`)我们保证以后再也不乱八卦了(;´༎ຶД༎ຶ`)


42L 哈姆雷特


开个玩笑,不会真查啦。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,公司里都是年轻人,挺正常的,不过上班期间还是少上论坛吧^_^我是泷川。


43L 雷欧提斯


有这时间不如去好好工作。

哦对了,下个月X号XX点诚邀公司里的各位去XX酒店参加婚礼。


44L


婚礼??哇,最近公司里谁和谁要结婚啊?


45L 雷欧提斯


不破真广和泷川吉野。






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

(真广和吉野的电脑屏保是爱花的照片)
(雷欧提斯是《哈姆雷特》中女主奥菲利亚的哥哥,雷欧提斯代表真广,哈姆雷特代表吉野,奥菲莉亚代表爱花,文里真吉用这两个名字做ID是为了体现他们从未忘记爱花酱❤️)
(写的很混乱也很无聊,抱歉)

热度(17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点艮ヘ(。□°)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