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艮ヘ(。□°)ヘ

我亦是行人

【真吉】仲夏夜之梦(叁)

·ABO社会矛盾的主线剧情是没有逻辑的,不过看不懂可以问我,实际上绿野仙踪的故事是我YY改编的,并没有太大作用
·本章结尾出现吉野性别分化结果
·迎喷,喜欢批评,谢谢各位

听过铁皮人与树的故事吗?

铁皮人被东方女巫下了可怕的诅咒,他的身体灰飞烟灭,一步步被坚硬而冰冷的铁覆盖,只能日复一日的拿着锈蚀的铁斧与芒奇金泛着点点荧光的灵树相伴。

铁皮人没有心,他想要一颗心,因为他爱的女子在远方。

但他只能与这葱葱茏茏的树交流,沉默不语的树是他唯一的朋友。
>


吉野很快就调查出了袭击爱花之人的身份———不出所料,是本地的Beta极端组织搞的鬼,根据资料竟顺利地推断出他们下一次集会的地点,是这个海滨城市最大的教堂。

暴风雨降临。

狂风席卷着硕大的雨滴狠狠地拍刷着这座城市,引起惊涛骇浪。大雨滂沱,路面升起一层迷蒙的水雾,朦胧中瞬息万变,莫名生出几丝肃杀。积水的柏油路被人猛踏,飞溅的水花遮蔽住人类的视线。

“哈啊......真广!”吉野气喘吁吁地挡住汹汹前进的青年,“你干什么!”

“呵,都知道了那帮混蛋所在的地方,你觉得我会干什么?”

隔着雨幕,吉野看见真广的瞳孔变得血红,浑身戾气无法收敛,嘴角的狞笑使他整个人都可怖起来,挂着雨珠的帅气脸庞此刻却写满致命的危险。

不破真广,是这一带最为出名的Alpha,也是最为显眼的目标。对于泷川吉野来说太过简单的推理,更说明了这次集会不过一个可笑至极的陷阱。如此浅白的阴谋,以两人的聪慧早已被料到。

“你明知......”

“'我不惧毁灭。更不在乎今生与来世。我可任其来之,只要我能替我的血亲报仇。(2)'”

真广张开双臂,在覆盖整个世界的雨中狂气放肆地宣告着,仿佛他才是统领这世界的王,而面前站着的,便是他最为忠心的骑士。

“我不会让你去的。”

看着帝王难得诧异的表情,骑士忍不住笑起来,虽是笑着,他的面部表情却显露出一种奇异的坚决来。

“我,不会让你去的。”



某一天,铁皮人遇见了活泼可爱的少女桃乐丝,他们相伴去拜访万能的魔术师奥茨。于是铁皮人要离开这片森林,可树却疯狂摇动着藤蔓卷起铁皮人的四肢。

不要走!

树的叶子飒飒地飞过铁皮人的脸庞。

不要走!

他是骗子!

他不可能给你一颗心!

“他是骗子!”

树是最懂铁皮人的树,可是无法将真相吐露,最后铁皮人挥起铁斧将树缠在他身上的藤蔓一一砍断,跟着少女桃乐丝愈走愈远……

树在他身后颤抖,从树根到枝桠,从树干到树叶,都在抖动,树想要哀嚎,想要哭泣,可是树不具有那样的能力,于是只能摘下自己宝贵的苹果砸向无辜的桃乐丝。

少女接到苹果,却露出了欣悦的笑容。

“谢谢你,树先生。”她说。



不知是谁先动的手,等反应过来时两人已在泥泞的雨天中滚作一团,身上的衣物都被潮湿的空气晕染。真广的拳头落向吉野的侧脸,吉野的膝盖袭向真广的后腰,两人毫无章法地扭打着,比起打架更像是在发泄。

雨仍在不知疲倦地下着,一个翻身过后,真广按着吉野的脖颈压制着吉野的行动,本应虚弱喘息的下方者却突然抱住了上方者的肩,用不符合他形象的恶劣语气呢喃着,

“真广,你是不是忘了,”

浓烈的草木清香蔓延开来,严密地包裹住两人。

真广的瞳孔猛然紧缩。

“我也是个Alpha啊。”

热度(19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点艮ヘ(。□°)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