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艮ヘ(。□°)ヘ

我亦是行人

我的快乐未完结却再没有续作,我的星星一个一个地被人遗忘再从顶端衰亡坠落,我的爱恋曾经热烈而如今冰冷,我的夏天不过是骗局,不过是幻觉,不过是阳光下最璀璨也最不堪触碰的泡沫。

我在时光里永远抓不住燃烧的火,那些光热将我灼痛却又离我而去,等我追赶的时候,从不停歇的湍急河流又将我淹没,我无法向前走,也无法往后看,空空如也的灵魂被钉在原地,浑浑噩噩的肉体在现实苟活。我所经历的那些狂欢的日夜,那些令我无法自抑的悲喜,在时间的打磨后好像从来没存在过。

最终的最终,等不知疲倦的河流淹没了更多东西的时候,等照亮我的那些灵魂也消失在风里的时候,

是不是我也会好像从来没存在过。

© 点艮ヘ(。□°)ヘ | Powered by LOFTER